豪哥..我来了.看到你的日志,我很高兴

豪哥啊.真的有段时间没有和你联系了…我是清卯阿…上海这段时间恐怕去不了..回到家开始掂起笔画画…恩,别的也没什么说的..给你看我得最近的练习..

一边绘画,一边学习研究制作digital double.前段时间本来是去epic做游戏..但是还使更希望能够实现自己做digital double的理想…..目前毛发的问题解决了..目前卡在skin shader上了..关于maya节点能否有更多的讲解..给我在skin shader上有一些启发呢..谢谢了




第一个只有deepshadow
剩下的是deep shadow+ibi..我想对你来说也只是小儿科…毛发没什么问题了..现在剩下的就是skin shader
哦,对了,专门rm给我写参考吧。谢谢… 我把手机也停掉了..就是为了能够静心闭关学习..在北京认识你,是我最大的荣幸…!!!谢谢你给我得书..现在每天泡在画室里画画,剩下的时间就用来研究这些了..另外还在zb里练习雕刻技巧….我们会再见面的..!!!!

作者: hmaya

developer!

看完不过瘾?点此向作者提问

《豪哥..我来了.看到你的日志,我很高兴》有一个想法

  1. 豪哥,我会常来的..嘿嘿..向你学习cg得知识..目前得精力全都放在绘画上了..等闲下来了..你给我得书..我会认真读的…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